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榆林市各界人士联谊会农业组到定边县调研丘陵沟壑区农村土地流转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68次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5月26日,榆林市各界人士联谊会农业组到定边县调研丘陵沟壑区农村土地流转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红柳沟镇张兴庄、中垦乳业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定边县农村土地流转、产业发展、土地收益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做好政策衔接、产业衔接,立足当地特色优势,加快特色产业发展,不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把推进农村土地流转作为当前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和政策宣传,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有效助推定边县乡村振兴和农业生态环境的改善。

近年来,随着现代农业的发展,定边县土地流转面积逐年增大。截止目前,全县土地流转面积达81万亩,基本用于种植业生产。土地流转解决了该县部分乡镇丘陵沟壑区土地撂荒的问题,催生出了多个农业种植大户,带动了周边农业发展,有力地推动了县域现代农业的发展。(记者:陈勇)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087

执行时间3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