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榆林市各界人士联谊会到神木调研生态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10次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4月26日,榆林市各界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王丽华到神木市调研生态工业园区建设情况。神木市政协二级调研员郝卡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神木高新区管委会、陕西国华锦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产品销售、交通物流、用工保障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和相关部门就园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王丽华指出,工业园区实现效益稳固增长,要强化责任担当,抢抓发展机遇,新增动能持续发力。要建设宜居宜业的优质园区环境,全力完善生活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产业链,带动中小企业发展;要紧盯清洁能源、制造业等领域,找准招商引资的关键点、支撑点、切入点,做实增量、提升质量;要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牢牢守住安全、质量和环保底线,全面提高队伍专业化水平,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杨虎)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570

执行时间7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