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榆林民建2023年度骨干会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70次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3月26日至31日,榆林民建2023年度骨干会员培训班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在贵州举办。来自全市各支部和基层委员会的3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在贵阳市花溪区区委党校举行。贵州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波致欢迎词并向学员代表授了班旗,随后作了题为《构建统战与意识形态工作协同机制》的专题讲座,从正确认识和把握统战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关系、统战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意义与作用、统战领域意识形态风险分析、构建统战与意识形态工作协同机制与路径选择四个方面就新时代如何做好统战工作作了系统阐述。民建榆林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麻锐作了培训动员讲话,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培训学习感受中共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范,进而领会郝明金主席提出的“五个必须坚持”的宝贵价值,做到以党为师、守正创新,在今后的参政履职中展现更大作为。

学员们还瞻仰了遵义红军山烈士陵园,聆听了感人的抗战故事,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039

执行时间3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