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革榆林市委会召开二届十次主委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76次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3月21日,民革榆林市委会召开二届十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李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和平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和民革十四届二次中常会精神。

李和平指出,全市民革各级组织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贯通起来,以“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准选题,加强调研,形成具有界别特色的履职成果,切实把“大调研”“大联合”“大提升”落到实处,为助力榆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同时,要聚焦全市“三个年”活动,加大招商力度,力争按阶段完成省委会布置的招商任务,助力省委会招商大会顺利实施。

会上集体学习了《民革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3月15日中共榆林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4975

执行时间3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