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会召开二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04次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3月4日,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会召开二届十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榆林市委会主委苏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会全体委员、各支社主委、部室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青工委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九三学社陕西省十四届二次全会、全市统战部长会等会议精神,对社榆林市委会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讨论了2023年重点工作草案。各支社负责人根据社市委会工作部署,分别汇报了2022年支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2023年工作计划等。

苏世强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策划学习活动,将学习贯穿于活动中,切实提升学习成效。二要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强化信息共享机制,打通信息壁垒和孤岛,实现信息共享,拓宽履职视野,提升履职敏锐度,双岗建功新征程。三要加强内部监督,增强履职意识、强化履职担当,展现新时代九三学社良好形象。四要赓续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砥砺奋进,齐心协力推动社榆林市委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白成既 张璐)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264

执行时间3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