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建榆林市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66次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2月24日,民建榆林市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同心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全体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部分担任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会员,部分担任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会员,以及会员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榆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榆军,对口联系单位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马宏革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麻锐主持。

会上,麻锐传达了中共二十大、民建十二大、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三次全委会、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动员会、民建陕西省十届二次全委会和榆林市“两会”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任静波代表三届委员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再奋进 踔厉奋发谱新篇 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榆林答卷贡献民建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市委会2022年的工作,并对2023年的工作做出了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客观务实,全面具体,很好的反映了榆林民建一年来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动组织建设,积极建言资政,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大家一致同意报告内容,还就如何推动榆林民建发展提出了建议。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市委会副主委杨明强调,要通过完善工作机制保障组织活力;要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创新举措促进会员个人及会员企成长;各支部间要加强沟通交流,通过联办活动等形式增加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任静波指出,今年是陕西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开展之年,榆林也将出台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促进经济发展的政策,广大企业家会员,要学好政策,用好政策,把握好机遇,争取企业更好发展;广大会员在参政履职时,要利用好会内资源,多走访会员企业,多和企业家会员交流,直观感受行业发展,直接获得一手资料,切忌闭门造车,“纸上调研”,在课题选择时,要多关注非煤产业发展,把视野上升到榆林经济转型升级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会李忠民主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的重要指示,积极组织开展会员活动,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榆林答卷贡献民建力量。

 

会上,还表彰了2022年先进集体、优秀会员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刘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674

执行时间3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