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盟榆林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盟务工作培训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98次     时间:2023年02月23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精神及民盟陕西省委2023年工作要点,2月18日,民盟榆林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盟务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民盟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张红莅临会场作主题宣讲传达。

培训期间,张红以《新时代、新征程》为题,结合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推进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高组织建设水平等几个方面对盟省委今年的工作要点作了传达,并对榆林民盟发挥特色,开展好今后的盟务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

培训强调,中共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是民盟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带有根本性的长期任务。榆林民盟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好民盟十三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以中共为师,以人民为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榆林答卷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民盟榆林市委会主委、市教育局副局长乔春玲主持培训,专职副主委张弛,副主委杨建中、陈拓其,部分市委会委员及各基层组织盟员15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柳鑫)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940

执行时间2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