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革榆林市委会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个人受到市政协表彰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691次     时间:2023年02月07日

2月3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榆闭幕。

大会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表彰了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办理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政协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优秀委员及先进工作者。

民革榆林市委会获“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集体提案《关于加强中医防治过敏性鼻炎的提案》(1号)获优秀提案;民生银行榆林分行副行长、党员左晓莉获“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市畜牧中心一级主任科员、党员刘瑞获“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工作者”。

会议期间,民革榆林市委会共提交《关于加快发展我市会展经济的建议》《关于毛乌素沙漠煤矿开采区生态治理的建议》两篇大会交流发言材料。

《关于优化我市中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的提案》《关于重视东沙棚户区改造,改善东沙片区人居环境的提案》《关于大力发展我市城市夜经济的提案》《关于将骨性关节炎的门诊治疗纳入慢保的提案》《关于尽快出台全市犬类管理办法的提案》《关于我市医院产科门诊设置超声检查室的提案》《关于加强我市居民小区物业管理的提案》《关于合理建设与管理科创新城地下管网的提案》《关于加快我市区域储能发展的提案》9件提案被立案。

民革党员政协委员立案提案有15件。集体提案和民革党员政协委员提案数量和质量较上年均有增长和提高。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468

执行时间7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