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农工党员聚“两会” 建言资政展风采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84次     时间:2023年02月07日

凝心聚力绘宏图,踔厉奋发向未来。2月1日至4日,榆林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榆林市五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农工党榆林市委会5名市人大代表、19名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务实的议政态度参加“两会”,履职献良策,同心谋发展,展现了新时代农工党员的风采。

会议期间,农工党榆林市委会和党员共向大会提交议案5件,大会交流材料1件,集体提案13件,个人提案33件,围绕医疗卫生、生态保护、民生保障、家庭教育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

2月3日,在政协榆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式上,市委会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温芳被评为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优秀政协委员,罗莹被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工作者。市委会《关于加快发展家政服务业的提案》(49号)被评为榆林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

农工党榆林市委会始终把参政议政作为“一把手工程”认真谋划,构建“上下联合、纵横联动”的参政议政格局,今后将继续开展专题调研,反复打磨大会发言、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发动党员建言献策,一以贯之献计策、谋实招,书写一份“无愧使命、无愧职责”的合格履职答卷。(罗莹)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068

执行时间2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