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翰墨飘香迎新春 挥毫泼墨送祝福——民进榆林市委会举办2023年“春联送万家”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18次     时间:2023年01月11日

本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1月10日,按照民进中省统一部署,民进榆林市委会组织会内书法爱好者前往横山区怀仁路街道繁盛社区、榆阳区长城路街道北岳庙社区开展了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会员们笔墨横姿,行云流水,以饱满的热情奋笔疾书了一幅幅祝福满满的春联和“福”字,同时将会内书法爱好者提前撰写好的春联和“福”字免费进行发放。整个下午的活动,共送出了3000余副春联和1000余个“福”字。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来。此次“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不仅营造了节日祥和喜庆的氛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进一步发挥了民进文化界别的优势,树立了榆林民进良好的社会形象,也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力基层文化建设贡献了民进力量。(白茜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4985

执行时间3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