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提案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06次     时间:2009年02月15日

2月14日上午,在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俊芳受政协榆林市第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

截至2月13日12时整,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538件。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共召开两次提案审查会,对所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查,立案502件,占提出提案总数的93.3%。本次会议提案内容比较广泛,一是坚持科学发展观,紧密围绕建设三大战略目标,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提写提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关注民生问题的提案比往年增多;三是提案数量有所增加,质量明显提高;四是信息化建设迈出新步伐。

对这次大会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将按照程序审查立案后,及时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419

执行时间2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