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建横山区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37次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本网讯    11月6日,民建横山区支部按照民建市委会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要求,组织开展了“团结奋进新征程 同心共圆中国梦”主题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横山区支部主委张瑞荣主持会议。

横山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白子龙和干事张永鹏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白子龙首先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结合统战工作,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民建横山区主委张瑞荣和副主委王永鸿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和榆林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参会人员发言踊跃,畅谈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张永鹏谈到,“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统战工作就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石福喜会员表示,报告中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定了自己回乡创业的想法,让自己企业未来发展规划更加明晰。白亚强会员谈到,发展环保产业就是积极响应“推动绿色发展”,企业能顺应发展潮流,前景令人期待。刘壮会员谈到,报告中的“跳出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让人想到第一个答案的出处——“窑洞对”,这段佳话正是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亲密无间、携手共进的历史证明。

张瑞荣要求,支部全体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横山发展贡献党派力量。(刘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388

执行时间3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