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您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聚焦党的二十大|学报告 话心声 市政协委员谈感悟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125次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市政协常委、市妇联副主席   柴小青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完善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这些论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为我们维护好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服务好广大妇女群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主动承担起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推动者和践行者,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市政协委员、市新联会副会长、府谷电力医院院长  赵永飞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治国理政的崭新格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作为榆林市新联会副会长兼常务理事,我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促使大家在各自行业中服务我市中心工作,切实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市政协委员、定边县政协人口科教文卫工委副主任  郑飞雁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时刻激励着我,鞭策着我。作为一名非遗剪纸传承人,传承和弘扬非遗剪纸这门传统民间艺术,是我义不容辞的一份责任。今后,我将继续精益求精搞好创作,刻苦学习,潜心钻研,用自己的剪纸技艺,努力做出更多有思想、有情怀的优秀作品,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中国人民。


市政协委员、途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董俊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全社会要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时,我难掩内心的激动。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民进会员,尤其还是一名有着多年施工建设和管理经验的从业者,我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带领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奉行人民至上理念,厚植为民服务情怀,更加积极建言献策、济困帮贫,努力打造政府信赖、同行认可、百姓满意的现代高新技术施工企业,为建设和谐美丽文明的新榆林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7583

执行时间2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