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您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市政协机关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56次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本网讯    10月26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柴自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扎扎实实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认真谋划和组织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贡献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用好“智慧政协”履职平台,鼓励和带动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张少华)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331

执行时间2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