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您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市政协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93次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本网讯    10月31日,市政协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市政协秘书长柴自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气氛热烈。9名机关干部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提供了坚强保证;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振奋人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新的贡献。

柴自军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十九届七中全会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相互结合起来,精心搞好宣传宣讲,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和政治共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扎实抓好当前政协工作紧密结合,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质效。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265

执行时间2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