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您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柴自军为机关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79次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本网讯    8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柴自军以《人民政协诞生》为题,为机关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柴自军结合自身学习与思考,围绕1946年的政治协商会议、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组织民主人士北上、新政治协商会议筹备会成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召开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人民政协诞生的历史。

他指出,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顺应大势、团结各方,开启了协商建国、共创伟业的新纪元,从发起“五一”号召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代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职权,人民政协为新中国诞生作出了全面准备和重大贡献。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大家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奋力为榆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791

执行时间2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