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提案审查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22次     时间:2009年02月15日

(作者:朱文娟 )2月11日晚,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提案审查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自明主持会议。

截至2月11日下午,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241件,大会提案组工作人员认真整理、初审,经第一次提案审查会议审查立案222件,转来信19件。其中经济科技方面39件,立案31件;农业农村及基础设施方面41件,立案39件;资源开发及生态环境保护方面7件,全部立案;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48件,立案44件;教育、文化、卫生方面52件,立案46件;社会法制及其他方面54件,立案53件。

这次会议提案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关注民生民情的方面的问题。

提案中,委员们对构建和谐社会、创建资源节约型社会、医疗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予以较多的关注。

编辑:王旭芹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896

执行时间2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