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姬宝顺、刘洪检查“两会”前各酒店准备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11次     时间:2009年02月15日

(作者:刘勇 石晶 )为确保 “两会”胜利召开,2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姬宝顺、刘洪,秘书长张万英带领市公安局、市消防队、市卫生监督所、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等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对我市“两会”期间代表居住的榆林宾馆、天河大酒店、东洲大酒店的卫生、安全等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会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就详细了解了各酒店在吃住、安全、消防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在检查酒店住宿时,姬宝顺、刘洪等检查组成员对电视是否有信号,床单、被罩、口杯是否进行了消毒处理,座便器下水好坏,暖气供暖效果等都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要求房间不仅要设施齐全,还要有效,可以正常使用,做到干净卫生。

在对食品卫生安全检查时,检查组详细检查了酒店厨房的地面是否脏乱、是否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等卫生状况,检查中要求餐饮工作人员必须进行体检,还要对肉食品进行严格检疫,对此,卫生监督员还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

在检查中,也发现各酒店存在灭火气数量不够、应急灯少等一些不同程度的问题,检查组已当即责令整改。

编辑:王旭芹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010

执行时间3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