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市政协督办社情民意提案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94次     时间:2008年11月17日

11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乔万荣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社情民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乔万荣一行先后对新建路与红山西路的丁字路口交通堵塞的情况,道路上拆除分隔栏后留下的地面螺栓的问题,划分经济适用房建设标准及加大廉租房建设情况深入实地视察,了解情况,并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社情民意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

市政协委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如实反映社情民意,撰写提案。市交警支队、市房产管理局对收到的提案积极办理,推进了政协提案工作的开展。今年,交警支队收到关于社情民意提案3件,已办结完毕。市房产管理局收到关于社情民意提案5件,其中涉及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方面的3件,限制房地产价格方面的1件,房屋所有权办证方面的1件,截止目前,已解决落实4件,1件正在积极的办理当中。

最后,乔万荣做重要讲话,他对我市交警支队、房产管理局就社情民意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这些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在廉租房建设问题上,一定要摸清底子,搞好规划。进行认真的调查、研究,合理分配房子,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交警支队和房产管理局要密切配合社情民意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他强调,社情民意工作是加强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的一个重要渠道,要把老百姓的事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以促进我市社会发展更加和谐。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749

执行时间6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