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报告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27次     时间:2008年11月17日

1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赵建国带领部分提案委委员,就政协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到市交警支队进行督办。

今年交警支队共收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提案共34件。其中,涉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11件,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16件,车辆及驾驶人业务管理方面的2件,执勤执法方面的5件。截止目前,34件建议、提案已基本办结完毕。

会上,副支队长白进聪向政协委员介绍了今年政协提案办理的总体情况,并对当前加大城市交通管理力度,完善城市交通管理设施,加强队伍管理教育等重点、热点问题向政协委员作了详细汇报。

赵建国在讲话中首先对我市交警支队就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他强调,交通管理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市交警支队一定要公正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教育,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办事效率,加强与委员们的沟通,营造更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为榆林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创造畅通有序、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849

执行时间2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