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建榆林市委会组织收看中共二十大会议直播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71次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民建榆林市委会号召全体会员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学习。榆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榆林市委会主委任静波在中共榆林市委收看大会盛况,全体市委会委员和基层组织委员在本职单位或市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市委会会议室,大家边听边记,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麻锐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高屋建瓴、思路清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各位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从中汲取奋斗力量,努力在本职岗位和参政履职中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报告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今后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各基层组织也通过不同形式对大会进行了收看学习。(高文革)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731

执行时间3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