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市政协提案委视察督办“综合治理榆阳河的建议”(视频)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321次     时间:2008年07月30日

7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赵建国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市城建局办理的提案进行视察督办。

委员提案 逐件批示 限时答复

08年,市城建局共收到提案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交办的委员提案62件,其中有关市政建设方面的提案19件,公用事业方面的提案35件,环卫方面的提案6件,园林绿化方面的提案2件,为提案总数的59.68%。对收到的提案逐件批示,限时答复。对提案中所提问题能够解决的,明确具体办法、措施,限期解决;对暂时难以解决的,提出计划,逐步落实;对无法解决的,能积极主动向代表和委员做到解释说明。

小街古镇亮相我市

视察组对“关于综合治理榆阳河的建议”进行实地视察督办,对榆溪河及其周边环境的整治规划听取了城建局工作人员的讲解。

大坝头北靠古城墙,南邻凌霄塔,大约需要两年的时间进行整治规划,届时将会有一条小街古镇亮相我市。

委员献策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建议在对榆溪河及周边环境的整治和规划上,对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的改善上积极建言献策。并对今后的提案办理过程中,要求改变过去单纯的“你提我答”,“你来我往”的办理方式,采取上门走访、现场办理、召开座谈会,征求委员意见等多种方式与委员直接见面和沟通,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增加政府工作的透明度。

(编辑:贺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446

执行时间4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