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加快榆林城区幼儿园建设步伐,大力发展幼儿教育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13次     时间:2008年07月04日

学前教育也有幼儿的启蒙教育,直接关系到幼儿的智力开启和身心健康成长,幼儿的学前教育关系到每一个家庭。鉴于目前榆林城区只有一幼和二幼两所公办幼儿园,其余为民办幼儿园,幼儿教育的现状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比还比较滞后,幼儿园的设备也相对比较简陋,师资力量薄弱,有的幼儿园甚至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导致了榆林城区幼儿园的建设水平的严重滞后,入园难、条件关和环境差的现象仍然比较严重。

建议、办法和要求:

1、在榆林城区按地理区域划分,新建若干所公办幼儿园;

2、加强对公办、民办幼儿园及其幼儿教育的监督和管理,制定合理、统一的收费政策和标准,确保榆林幼儿教育的有序、良性发展。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663

执行时间2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