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市政协视察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39次     时间:2008年06月16日

  6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秘书长张万英率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市国税局和地税局,对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就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将榆林税务系统的手填发票和手撕发票定额发票改成机打票的建议》、《关于国税系统应增设大额商业零售发票的建议》、《关于提高有奖发票中奖率的建议》三件涉及税务方面的重点提案,听取了市国税局和地税局负责人所作的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委员们对市国税局、地税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更好的办理落实提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认为,市国税局和地税局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税收工作的责任感,以大局为重,不断探索,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采用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加大群众的了解力度,让纳税人能及时知晓各类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要进一步处理好增收与扶持企业发展的关系,争取为政府提供更多的财力保障;要大力推进税收信息化建设,着力提高信息数据的整合、分析和应用能力;要尽力缩短纳税人的等候排队时间,营造和谐的纳税环境。

(编辑:贺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078

执行时间2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