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我市省政协委员向大会提交提案27件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58次     时间:2008年02月22日

(记者:孙士清)1月16日晚,参加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我市省政协委员利用休息时间举行提案座谈会,对委员们的提案进行汇总上呈。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我市省政协委员集体提案有9件,分别是关于再次要求依法撤销贺圈收费站的提案;关于解决建立中小企业科技创业园征地难的建议;建立陕北资源开发生态补偿机制建议;关于请求将红碱淖纳入国家湿地保护工程示范项目的建议;关于307国道吴堡至靖边段急需改造的建议;关于长庆油田分公司企业所得税和神华集团煤炭价格基金征缴有关情况的建议;关于解决榆林退耕还林超前实施问题的提案;关于把榆林建成陕西省脱毒种薯繁育基地的建议;关于制定《陕西省城市集体土地房屋拆迁管理条例》的建议。我市省政协委员还以个人名义上交提案18件。(编辑:常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839

执行时间2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