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您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机关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73次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30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由柴自军秘书长带队,组织机关干部和部分政协委员走进夫子庙街区的陕北红色藏品陈列馆、算盘博物馆、委员工作室参观,实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现场讲解,追忆峥嵘岁月,通过一件件藏品,一段段红色革命故事,切实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营养,将党的光辉历史铭记于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史明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传承红色文化,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的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扎实干好自身的工作,为榆林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802

执行时间2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