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您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市政协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热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61次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本网讯     7月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议,组织机关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秘书长柴自军主持会议。

会上,刘江、张小华、呼啸、王朵、苗伟、白佳烨、郭宝荔、郭锐、王瑞等9名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回顾百年历史,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从翻天覆地到经天纬地,经历了数百年风风雨雨,致使我们更加坚定的相信,中国人民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才能生活的更幸福,也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让中国人民更幸福。

柴自军听取发言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等工作,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市政协机关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805

执行时间2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