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您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榆林市政协经济委视察氢能产业发展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30次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本网讯    6月23日,市政协经济委组织部分委员由柴自军秘书长带队,对榆林氢能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同时赴横山起义革命旧址接受红色教育。

上午,视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榆林华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榆林华秦振兴路加氢站、榆林华秦氢能产业园项目一期建设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杨炎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和发展规划的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委员们对华秦公司绿色低碳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公司下一步要在氢气的制取、加注及智慧数据管理上下功夫,促进榆林氢能产业快速发展,打造“西部氢谷”。

下午,视察组前往横山起义总指挥部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横山起义是大革命失败至西安解放之前陕西境内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最为成功的一次起义。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起义中所表现出的高超的领导才能和卓越的政治智慧,对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会沿着先烈的足迹,回望来时不忘初心,看清脚下务实笃行,为推动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795

执行时间2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