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您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赴绥德、米脂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68次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本网讯    6月29日,市政协原副主席张芝涛带领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先后赴绥德县和米脂县,以“学党史、颂党恩、守初心、献余热”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张芝涛一行首先来到绥德县郝家桥革命纪念馆,通过现场讲解,聆听了习仲勋与郝家桥的革命故事,集体参观了习仲勋的旧居,真切感受了习仲勋与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和艰苦奋斗、为民务实的优良作风。随后,大家来到绥德师范校史馆参观学习。通过听取讲解和参观图片遗物,认真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

当天下午,张芝涛一行来到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介绍当年党中央、毛主席转战陕北时在杨家沟的故事,观看馆内留存的图片、文字及那个年代简陋的生活用具,真切体会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以及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付出的巨大牺牲。

通过这次活动,积极引导市政协离退休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发挥了他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独特优势和传承作用,切实推进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员覆盖。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832

执行时间2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