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聚焦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您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78次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本网讯    6月11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柴自军主持召开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斌以《党在各个时期的舆论战》为主题作了专题授课。

刘斌围绕中共成立之初、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舆论宣传和新中国成立前后中美舆论较量等八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好初心使命,强化党史思维,提供了理论指导。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宣讲,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要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907

执行时间2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