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090次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璐)10月31日,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召开一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主委苏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委员、各支社(小组)负责人、三部一室负责人、青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中国共产党继续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历史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所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篇充满创造力的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推向了新境界,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它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理论与实践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确认了准则,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全体社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紧跟时代的理论自觉、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不忘初心的历史担当,切实提升工作标准,不断增强工作能力,真正用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榆林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全面推向前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6958

执行时间4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