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赴横山区雷龙湾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140次     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璐)5月26日,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组织榆林学院支社、社会综合支社及行政事业小组部分社员联合安盛天平财产保险公司赴横山区雷龙湾乡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开始前,雷龙湾中心小学精心准备了舞龙舞狮表演,表达欢迎和回馈爱心之意。社榆林市委会副主委马小莉代表苏世强主委和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一直关心农村教育,自2008年九三学社榆林市支社成立起,已先后开展六次捐资助学活动。今年首次联合社员曹建平所在单位安盛天平财产保险公司榆林市分公司开展此项活动,本次活动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爱心图书室一间,涉及科教、文史、百科、科幻图书种类750种,共计1500册,价值37500元图书,定制书包170个价值12500元,合计50000元。今后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会一如既往的将捐资助学活动开展下去,她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捐赠仪式结束后,校方还为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会和安盛天平回赠了锦旗。随后,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参政议政部部长、榆林学院文学院教授吕政轩给雷龙湾中心小学的老师们作了《陕北民歌产业化研究》的报告。陕西格道律师事务所律师胡海洋为雷龙湾中心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们作题为《远离校园小霸王 法律保护我成长》的法律宣传教育讲座。胡海洋律师在课间与学生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在互动环节中为孩子们赠送了他亲手准备的礼物。使孩子们能轻松理解如何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体现了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心系小学生素质教育发展,积极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另外一方面展现了爱心企业安盛天平保险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推动素质教育的精神;此次活动很大的改善了乡村孩子们阅读条件,满足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员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有为,开拓创新,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助推榆林经济社会建设更上台阶。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8621

执行时间3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