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革榆林市委会召开一届十次全委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031次     时间:2017年03月06日

本网讯     近日,民革榆林市委会召开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榆林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杨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贺加明、薛建堂,秘书长李鹏,市委会委员、各直属支部主委、副主委等参加会议,部分新党员和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副主委贺加明、薛建堂分别为与会人员传达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榆林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广大民革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榆林民革广大党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区一高地”战略定位和“两个率先”目标,坚持“议大事、献良策、谋发展、促和谐”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各项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轨道。


会议强调,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奋力追赶超越的重要一年,更是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民革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追赶超越”主题,建诤言献良策,为全面建成高质量的小康社会贡献民革力量。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322

执行时间2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