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25次     时间:2017年01月10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璐)1月7日,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召开2016年工作会。会议对社榆林市委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就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主委苏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在中共榆林市委和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历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中央十三届五中全会、社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等会议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发展、基层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宣传工作等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为促进榆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2017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中共榆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做好“两会”提案议案和大会发言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的采集、整理和上报工作;贯彻落实“人才强社”战略,不断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岗位责任制和学习机制,切实加强机关建设;协助上级九三组织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密集优势,开展义诊、科技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扎实服务群众。

会上,对提案和大会发言征集工作进行了布置,对获得2016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8506

执行时间3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