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盟榆林学院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座谈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65次     时间:2016年12月15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弛)近日,中国民主同盟榆林学院支部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民盟陕西省委主委张道宏在民盟陕西省十一届二十一次、二十二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盟员们纷纷表示,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长征精神跨越时空、震撼人心,必将坚定每个中国人的理想信念。民盟作为民主党派之一,更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这种精神。陕北是革命胜利的摇篮,是长征精神的浓缩地,通过支部组织盟员到枣园、宝塔山、杨家岭等革命遗址的参观,使盟员们更加深刻领悟到“延安精神”和“长征精神”的可贵与魅力。今后,广大盟员还要不断深入学习中共中央的新理念新思想并做好盟章盟史教育,学习先进典型,按照张主委所言,入盟知盟,在盟爱盟,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走好当代长征路。要始终不忘多党合作的初心,按照习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所讲“坚持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立盟为公、参政为民”,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组织盟员参与 “扶贫帮困”、“烛光行动”、“黄丝带帮教”等社会服务活动,并继续开展好“资助贫困大学生”等系列活动。

作为一个高校支部,榆林学院支部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和规范盟内政治生活和组织建设,努力提升盟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业务能力,并通过传道受业解惑和盟员的良好人格魅力,把民盟的精神传给每一名学生,促进他们既成才又成人,为社会和国家做实事,做好事,用长征精神照亮未来征途,在新长征路上大放异彩,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059

执行时间3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