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盟榆阳区支部赴巴拉素中学开展支教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41次     时间:2016年05月04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弛)4月27日,民盟榆阳区支部与榆阳区委统战部一行来到榆阳区巴拉素中学开展了捐赠助学支教活动。活动中,榆阳区委统战部捐赠了价值9000多元的图书,民盟榆阳区支部捐赠了价值6千多元的保鲜柜和消毒柜,并由区支部两名优秀教师盟员对面临初中毕业的九年级学生们进行了重点辅导,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是民盟多年来开展的“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又一次具体实践。“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由民盟中央倡导的一项旨在推动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公平的支教行动,民盟榆林市委及辖内各支部积极响应,尤其是教师居多的榆阳区支部,多次到榆阳区的不同学校开展了“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对提高榆阳区农村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提高农村教学质量,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据不完全统计,“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在全盟开展近10年来,榆林民盟已开展活动20余次,参与盟员百余人,累计捐助金额达10余万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434

执行时间3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