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盟榆林市委为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51次     时间:2016年03月29日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弛)在2016年3月24日胜利闭幕的榆林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上,民盟榆林市委共提交提案55件,其中集体提案6件,委员个人提案及委员来信49件,集体和个人共提交大会发言6件,盟员张凯华和张明分别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今年是榆林市换届之年,民盟榆林市委共有20名盟员当选为新一届政协委员,其中,5名盟员被选为市政协常委,盟员曹好成连续四届当选为市政协常委,被传为榆林佳话。

同时,民盟榆林市委在2015年的市政协三届六次会议上所提的014号《关于农村老龄人口养老的建议》的提案,被评为市政协三届六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042

执行时间3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