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市政协提案委督办市水务集团提案办理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21次     时间:2015年08月12日

本网讯(通讯员 贺亚峰)8月11日,市政协提案委会同市政府督查室,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水务集团承办市政协三届六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

会上,水务集团总经理高忠耀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详细汇报。今年,水务集团共承办提案3件,内容涉及调王圪堵水库水供解决米脂和绥德人民饮用、统一规划建设王圪堵水利风景区2个方面。目前,提案办理工作有序推进,其中关于调王圪堵水库水供解决米脂和绥德人民饮用的2件提案,因工程实施难度大、不符合经济合理的原则、成本高等原因外,正在联系委员作详细解释工作;统一规划建设王圪堵水利风景区的建议已完成了规划评审工作,下一步将开始详规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委员们首先对市水务集团提案的办理工作表示基本满意,一致认为,对水务集团的工作职能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将王圪堵水利风景区项目的建设思路超前,采取以水养水并能在水上做文章,前景一定看好。同时,田博、曹雨生委员建议:对调王圪堵水库水供解决米脂和绥德人民饮用的提案,要进一步征求委员的意见,向委员们作详细的解释工作,力争让委员理解。

最后,提案委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指出,水务集团在提案办理工作上做到了领导重视,办理认真负责,办理实效明显,但在规范答复委员方面仍存在不规范、不到位。建议:一是加强与委员的见面协商,进一步规范答复委员;二是在开发旅游项目时,要加强王圪堵水库水源地的保护工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180

执行时间2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