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建中央向我市捐赠7辆救护车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54次     时间:2015年08月04日

本网讯(通讯员 曹雨生)729日上午,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西安举办了“2015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陕西)救护车捐赠接收仪式。我市定边县医院,绥德县医院、县中医院,米脂县医院,佳县县医院、县中医院,吴堡县医院分别获赠1台救护车。民建榆林市委副主委曹雨生等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并致辞。
    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自2011年起,积极开展思源救护公益项目,为国家级贫困县捐赠救护车,已向我省捐赠救护车47辆。今年,经过民建榆林市委的积极争取、牵线搭桥,为我市争取到7辆救护车,这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首次向我市进行的救护车捐赠活动,将极大地改善受赠医院的救护条件,提高对急重患者的救护能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439

执行时间2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