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放飞心中梦想 度过美好时光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45次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6月1日上午,榆林民盟行政支部副主委、榆林市政协常委、榆林金狮琴行总经理曹好成及民盟部分爱心盟员和社会爱心人士,在榆阳区残联的配合下,与榆林残疾儿童在榆林城北近郊的森林沙地公园过了一个欢快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蓝天为凭,白云见证。塞上的六月,天高云淡。早上八九点钟,与太阳一同来到沙地公园的,是四五十个不同年龄段、有着不同程度身体缺陷的残疾孩子。为了让这些孩子们过一个别样的节日,曹好成同志出资租用了车辆,购买了西瓜、酸梅粉及布娃娃等礼物,与小朋友们进行亲切互动。金顺琴行培训班的小演员们也在现场表演了多种节目,活跃了节日气氛。

也许在上帝那里,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在凡人眼里,也许这些孩子是可怜的。而在2015年的“六.一”儿童节这一天,与阳光为伴、与沙子为伍、与爱心相依,这些孩子又是幸福的。蹒跚的脚步,模糊的目光,伸不直的胳膊,弯不了的腿,这些残疾又有什么关系!我们在一起,为梦想插一双双坚实的翅膀,在爱的世界里自由翱翔,让快乐伴随生命一起成长!爱在今天起航,朝着希望的方向,出发!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6369

执行时间3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