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凝心聚力 贡献力量——民盟榆林市委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84次     时间:2015年04月20日

 

    本网讯(通讯员 张弛)3月29日,民盟榆林市委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民盟十一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习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协商建设的重要一年,民盟榆林市委要团结带领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坚定信念,筑牢共同思想基础,积极履职,充分发挥民盟组织自身的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中共榆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更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要突出重点,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小康榆林贡献力量。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7650

执行时间2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