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49次     时间:2014年11月19日

  本网讯(通讯员 张璐)近日,九三学社榆林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社市委会委员和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苏世强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赵正永书记在中共陕西省委召开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外人士通报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针对公报和决定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新起点,彰显了中央对法治的高度重视,把依法治国上升到了治国理政战略的新高度,具有里程碑意义,大家衷心拥护这一历史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支社要紧紧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所提出的目标和任务,深刻领会依法治国的核心要义,组织社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依法治国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7722

执行时间3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