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市政协督办市公安局提案办理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提案委    点击数:638次     时间:2014年08月21日

本网讯(通讯员  贺亚峰)根据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关于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榆办函〔2014〕27号)精神,8月20日上午,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李俊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提案者)、市委督查室和提案委相关人员,就市公安局承办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

会上,市公安局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详细汇报。今年,市公安局共承办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13件,内容主要涉及户口管理、禁赌禁毒、扫黄打非等方面。目前,办理工作已基本结束。

在听取汇报后,委员们首先对市公安局提案的办理工作表示十分满意,并就提案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问题,市公安局有关人员面对面一一进行了答复。同时,委员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突发性案件的侦破;二是进一步强化出警效果,要注重解决问题;三是加大公安巡逻力度;四是加强社区片警的管理等建议。

    最后,提案委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市公安局在提案办理工作上做到了领导重视,办理认真,办理实效明显,委员们很是满意,具体呈现四个特点:一是认识上有高度,二是理解上有深度,三是办理上有力度,四是答复上有态度。她强调,市公安局在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强化提案办理工作的协商机制,进一步强化提案跟踪办理和“回头望”办理工作。她希望,市公安局能一如既往地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继续将提案办理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力争为委员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242

执行时间2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