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市政协督办高新区管委会提案办理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提案委    点击数:554次     时间:2014年08月20日

本网讯(通讯员 贺亚峰)根据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关于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榆办函〔2014〕27号)精神,8月19日,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李俊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提案者)、市委督查室和提案委相关人员,就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详细汇报。今年,高新区管委会共承办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6件,其中涉及教育2件,道路建设及改造3件,绿化景观改造及交通信号灯设置1件。目前,提案办理工作基本办结。

在听取汇报后,委员们首先对高新区管委会提案的办理工作表示十分满意,并就提案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问题,高新区管委会有关人员面对面一一进行了答复。同时,委员们提出了七点建议,一是要超前规划建设有关水、电、路、气等配套设施,加快高新区配套设施建设;二是加强协调,规划方面要与西南新区协调;三是要从政策体制上理顺关系,加快高新区发展;四是管委会要争取方方面面的支持,尽快成立公安户籍科,并开展工作;五是本地安全问题方面,要在小区建设方面入手,加强信息化管理,积极探索一些新的管理办法;六是要加强高新技术的引进与开发,提升榆林经济发展水平;七是在高新区楼房建设的容积率上,不能追求过大等建议。

     最后,提案委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高新区管委会在提案办理工作上领导重视,办理认真,办理实效明显,委员们很是满意。她强调,高新区管委会在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强化提案办理工作的协商机制,进一步强化提案跟踪办理和“回头望”办理。她希望,高新区管委会能一如既往地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力争为委员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181

执行时间2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