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市政协督办市国土局提案办理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提案委    点击数:520次     时间:2014年08月01日

本网讯(通讯员 贺亚峰)根据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关于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榆办函〔2014〕27号)精神,7月29日,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李俊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委督查室和提案委相关人员,就市国土局承办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查文件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督查。

会上,市国土局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今年,市国土局共承办8件提案,其中单独承办6件,联合办理2件。目前,已有4件提案办结,其余提案正在进一步与委员沟通协商办理。

在听取汇报后,委员们首先对国土局提案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就提案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问题,国土局有关人员面对面一一进行了答复。

     最后,提案委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国土局在提案办理中,能深入实际调研情况,与委员沟通到位,办理工作扎实有效,特别是针对《关于解决太中银铁路吴堡段工程弃渣威胁吴堡县防洪安全问题的建议》,国土局深入现场调研两次,并组织吴堡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太中银铁路负责人参加的现场会,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让委员们十分满意。她强调,国土部门在下一步办理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提案内部督办,进一步梳理意见,夯实责任,尽快办理,力争为委员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227

执行时间2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