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市政协督办市综合执法局提案办理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提案委    点击数:545次     时间:2014年07月28日

本网讯(通讯员  贺亚峰) 根据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关于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的通知》(榆办函〔2014〕27号)精神,7月25日,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李俊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委督查室和提案委相关人员,就市综合执法局承办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查文件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

会上,市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今年,市执法局共承办21件提案,其中单独承办6件,联合办理15件,内容主要涉及市容管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禁放孔明灯、户外广告管理、停车位管理、市政拆迁等8个类型。目前,有12件提案已完成征求提案者意见,5件已与委员联系,4件正在办理中。在听取汇报后,委员们首先对执法局提案办理的责任落实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就提案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问题,市执法局有关人员面对面进行了答复。同时,督查组人员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停车位管理、夜市管理要有实质性动作等建议。

     最后,提案委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执法局所承办的工作好多都是与群众打交道,其工作量大、难度高,且有些工作时有反弹。她强调,一是市执法局要正确看等提案办理工作,应站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二是要加大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力争使委员满意。她希望,下一步,执法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逐项安排落实,把委员提案切实办实、办细、办好。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7077

执行时间2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