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市政协提案委督办市国税局和地税局提案办理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04次     时间:2014年06月06日

    本网讯(通讯员  贺亚峰)  6月5日,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提案委相关人员,就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期间由市政协经济委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税收工作的几点建议》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办,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在听取税务部门负责人汇报后,委员们肯定了税务部门工作,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十分满意,并提出了要大力促进税收结构调整、处理好税收与经济增长的关系、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今年以来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密切关注跟踪中央财税体制改革、进一步推进税务征收工作的信息化建设、加强税收宣传工作等前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提案委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税务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国际、国内一些不利因素,为全市财政经济稳健运行做出了积极贡献;对提案办理工作,税务部门都采取了登门拜访、电话咨询等方式征求委员们的意见,得到了提案者的满意,市政协提案委也表示十分满意。她希望,税务部门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克服万难,把我市的税收工作做实、做细,为榆林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276

执行时间2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