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书香政协

书香政协您当前位置:首页 >>书香政协

市政协参加“省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视频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06次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视频会议。榆林市政协组织机关领导干部参加。市政协主席曾德超,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惠德存、高苗、高怀和、任静波、王志强、李和平,秘书长柴自军出席。

会上,省政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

会上还通报了省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总体情況,并就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相关经验作交流发言。

省政协主席徐新荣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准确把握读书要义,解决“为什么”要读书的问题;要科学精选读书主题,解决好“读什么”的问题;要丰富读书载体,解决好“怎么读”的问题。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参与读书活动,加强“书香政协”建设力度,助力全民阅读、促进书香社会建设,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读书与履职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思想水平和履职能力,为榆林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政协副主席惠德存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576

执行时间2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