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汇聚政协力量”主题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2次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3月21日,市政协提案委在青创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汇聚政协力量”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出席并讲话,部分市政协委员及提案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实地调研了榆林四海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荣伟集团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与企业代表就企业融资、人才引进、员工子女上学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苏世强强调,市政协提案委要做好对青创委员工作室的指导服务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委员工作室要组织入室委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策划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灵活运用调查研究、微协商、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及时反映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委员们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工作在平常、履职在经常、责任感体现在日常,努力成为有心、留心、用心的政协委员,以优异的履职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杨桢)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1738

执行时间4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