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协动态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曾德超主持并讲话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92次     时间:2024年04月15日

4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中共榆林市政协党组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德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惠德存,党组成员、秘书长谢宏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苏世强、任静波、李和平列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各办委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图片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推动政协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知行知止、令行禁止,形成推进榆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合力。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融入日常、学用结合,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警示教育,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结合实际,把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切实防止“两张皮”,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张少华)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8765

执行时间42ms